😍小熊真的是太可爱啦

【珍果】宠爱

        作为组合里的大哥,金硕珍一直觉得自己对待每个弟弟都还是很好的,从来也没有特别亏待过谁,不过忙内田柾国最近的行为让他不得不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冷落了他。

事件一:

        “硕珍哥,我好饿啊!”金泰亨一进门就开始一边寻找金硕珍一边大声嚷嚷。

        “啊西,知道了。”金硕珍从房间出来给金泰亨脑袋来了一巴掌,“去客厅等。”

        “内,硕珍哥快点哦~”金泰亨一瞬间笑得眼睛都不见了,欢天喜地的跑去客厅等着。

        金硕珍无奈地笑笑转身打算进厨房,一回头却发现忙内就站在厨房门口定定地看着他。

        “怎么了,柾国?”金硕珍走上前去揉了揉这孩子的头发,又长高了呢,这小子窜得可真快,果然是年纪还小啊,金硕珍在心里感叹着,并没有发现田柾国眼神里的光一下子黯淡了。

        “哥对泰亨哥真的很好呀,刚才明明要去休息的吧?”

        “诶?”

        “哥都没有这么宠爱过我呢……”

        “那是因为……”金硕珍话说到一半就咽了回去,因为委屈的小忙内已经默默的转身回了房间,留下金硕珍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所以他们防弹的黄金忙内,这是在……争宠?

        不过金硕珍没有太多时间思考,因为金泰亨已经在客厅里喊起来:“硕珍哥~好了没有啊?”

        “没有,等着!”郁闷的甩下一句话,金硕珍进了厨房。

事件二:

        难得的假期,金硕珍特意晚了些起床,却还是一起床就任劳任怨地打算做好早点给还在睡梦中的成员们。

        一打开门却发现客厅一点都不冷清,忙内line三个人正穿戴整齐,一副准备出发的样子。

        “你们这是要去哪?”金硕珍有些惊奇地问道。

        “哥我们要去郊外转转啦,”离他最近的朴智旻答道,“不会太晚回来,哥不用担心。”

        “嗯,知道了,那也记得早点回来~”

        “知道了哥,我们走啦~”已经完全处于兴奋状态的金泰亨拉起朴智旻就要跑出门。

        “等下,智旻啊~”金硕珍眼疾手快地拉住了朴智旻,“背包也不拉好,领子也不弄好,多大的人了也不自己注意下。”

        “不是有哥嘛~”朴智旻可爱的笑着,下一秒就被金泰亨拉出了宿舍。

        田柾国却还在原地站着。

        “怎么……”金硕珍刚想问他怎么不一起走,却被田柾国接下来的动作惊到。

        田柾国赌气一样弄乱了自己的衣服和背包,然后走到自己面前:“哥也帮我整理下吧~”

        “啊?”金硕珍脑子一时反应不过来,手却下意识跟随田柾国的话帮他整理好。

        “田柾国,你怎么还不出来?”门外传来金泰亨的问话。

        “来了!”田柾国飞快地跑出宿舍,没有给金硕珍疑惑的余地。

事件三:

        金硕珍一直都知道舞蹈是自己的弱项,可是看着镜子里肢体僵硬的自己,还是满满的失望。

        “号锡啊,留下来帮哥指导一下舞蹈吧。”拉住结束训练正和其他成员一起往外走的郑号锡,金硕珍声音里有说不出的疲惫。

        “哥不要担心,我会帮哥的。”郑号锡点点头安抚着金硕珍。

        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站在门口良久才回过神离开的田柾国以及他脸上无尽的失落。

        等到金硕珍终于对自己的舞蹈还算满意时,天早已全黑,被自己之前一句自己练习一下打发到旁边休息的郑号锡也窝在墙边睡着了。

        “号锡,号锡,”眼见着郑号锡醒来眼神也逐渐清明,金硕珍略微有些抱歉,“今天一下午累到了吧?”

        “怎么会呢,倒是哥,就算练习也要注意别太累才行。”郑号锡挠了挠脑袋,眼中满满的关切。

        “知道了,我们回宿舍吧~”金硕珍笑笑收拾好两人的东西。

        回到宿舍才发现成员们都睡下了,客厅里一片漆黑。

        “灯怎么没开呢……?”率先进屋的郑号锡一边嘀咕着一边摸索着客厅灯的开关。

        下一秒,客厅却突然灯光大亮。

        “柾国?你还没睡?”郑号锡眯着眼睛适应了灯光才发现眼前的忙内脸色不太对。

        “嗯,我找硕珍哥有急事。”

        “什么事?”金硕珍茫然地从郑号锡身后探出头。

        然而田柾国却一句话也不说的盯着郑号锡,眼神中明明白白地表达着“哥你很碍事”的意思。

        饶是平时神经大条的郑号锡也觉得气氛似乎不对,尴尬地笑着回了自己房间。

        “柾国,你怎么了?你最近很不对劲。”金硕珍拉着一语不发的忙内在沙发上坐下。

        “哥,其实跳舞我也可以帮哥的啊,为什么哥第一个找的不是我?”田柾国抬起头认真地看着金硕珍的眼睛。

        “柾国?”

        “哥对大家都太好了,我真的很羡慕啊,也很嫉妒,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希望哥的眼睛只看着我一个人,只拉我一个人的手,只拥抱我一个人,心里,也只有我…一个人。”田柾国一点一点靠近金硕珍,把他压制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柾国……你……”金硕珍对这样的距离和动作有些惊慌。

        “我真的,很喜欢哥啊…”像是叹息一样,田柾国在金硕珍身边轻声呢喃。

        “我也…”

        “哥知道我说的喜欢的,哥你不要逃避,明明原来很亲近,为什么哥突然有些疏远我了呢?我真的是很难过啊……”

        “柾国……”

        “哥,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不管以后哥对谁好都没关系,我会成为最宠爱哥的人。”

        金硕珍垂下眼睑不答,田柾国也不催他就静静地等着。

        良久,金硕珍忽然抬起双眸,双臂拉下田柾国的头,颤抖将唇印上田柾国的:“好,在一起。”

        因为太喜欢才会疏远的自己,最终还是输了。那么,就在一起吧。你能成为那个最宠爱我的人,我其实很开心。

                                                                                            

                                                                   

                                                                         End.

                                                                      2015.5.19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